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陕西凯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厨房排烟系统清洗(油烟管道清洗、排油烟机清洗、离心风机、环保油烟净化器清洗、运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陕西凯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西安莲湖区商用油烟机清洗电话
西安莲湖区商用油烟机清洗电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327
品牌: 凯越
单价: 2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20 11:28
详细信息

商业厨房由于烹饪时间长,大多以炒菜为主,油烟较多,油烟机内油污积累多,需两三个月清洗一次来保证厨房干净卫生,并且防火规范。 油烟机包含:油烟罩、防火篦子、爬管三个部分;首先要把防火篦子拆下来单独清洗,油烟罩先喷洒清洗剂,浸泡半小时后再用铲子和刷子进行细致处理;爬管隐藏的油污最多,需要人爬进去将油污铲出来,然后用抹布将管壁擦洗干净。

厨房油烟清洗专业性较强,需要对各项危险因素进行防范,电源一定防护好,不能进水;清洗管道需通风,系好安全带。每次施工必须有安全员随时督查。陕西凯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安全施工特别重视,施工规范、要求必须定期培训。清洗技能都有定期切磋及讲解的活动,我们保证清洗干净工作安全完成。

在西安服务区域有:莲湖区、雁塔区、高新区、新城区、未央区等,以及西安的高陵、户县、周至等地都可承接油烟清洗业务。

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